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7-09-24 20:22  

  2017 911日至17日是第二十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全面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能力, 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强化我院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巩固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成果,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二、活动时间

2017911日至17日。

三、活动内容

     (一)营造推普氛围

充分利用校园网站、黑板报、专栏、标语和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河南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努力营造良好的推普氛围。

(二)组织师生在广场进行普通话宣传

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和规范标准,拓宽覆盖面,扩大影响力,切实增强宣传效果,提高市民对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认识。

四、活动要求

(一)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推普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推普周”和迎检活动中,要把推普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结合起来,把提高师生的语言能力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

(二)语委办要认真组织实施,做好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和信息上报工作。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

201791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20届推普周活动总结
下一条:我院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