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转载)热烈祝贺中韩诗会暨第二届河南省朗诵艺术节(许昌分会场)圆满成功!
2019-10-28 18:19  

    10月25日下午14:30,中韩诗歌朗诵会暨第二届河南朗诵艺术节《朗诵名家专场演出》在许昌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许昌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河南省朗诵协会许昌诵读分会承办。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恒、许昌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李延伟、许昌市总工会女工主任王雪玲、许昌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张鹏,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导演、作曲家、诵读分会名誉会长谢建中莅临现场, 许昌诗词学会、许昌春秋读书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孔子书院,以及各行业的朗诵爱好者近三百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朗诵的魅力。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韩国大邱中国文化院院长安炅郁、大邱才能诗朗诵协会会长金美淑,以及著名诗人、安东大学教授金仁淑为顾问的韩国诗人等七人以及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朗诵名家在三国故都许昌共襄盛举,为许昌朗诵爱好者搭建一个多语言的文化交流展示平台。观看现场网络直播的人数达3万余人。最值得庆贺的是,我校人文学院石珂玲老师率领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石珂玲老师被聘为河南省朗诵协会许昌诵读分会艺术指导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聘书。

    中韩诗会暨第二届河南朗诵艺术节的召开,是两国诗坛上的盛事。中国和韩国都是诗的国度,都拥有悠久的诗歌历史和光荣的诗歌传统。像中国古典诗歌一样,韩国古典诗歌也深受民谣的影响,带着强烈的音乐性和节奏感,而韩国近代诗史几乎与中国现代史同步,都以崭新的结构而创造出崭新的诗体。在百年发展历程中,深刻地影响着中韩两国诗歌的创作格局。中韩诗会暨第二届河南朗诵艺术节为增进中韩两国诗人的友谊,为促进中韩两国诗歌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石珂玲老师受聘为河南省朗诵协会许昌诵读分会艺术指导

 

 

上一条:许昌市普通话等级证书补办及修改须知
下一条:我校大型诵读节目参加第13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经典诵读展演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