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推普宣传>>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寄情端午,爱我中华--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优秀节目展演”
2017-04-25 06:12  

六月三日上午,许昌市“寄情端午,爱我中华--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优秀节目展演”在许都大剧院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廷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虹光,副市长秦春梅,市政协副主席朱德甫现场观看了展演。我院由人文艺术教育系语教专业八十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演出。

展演共分为“端午抒怀”、“锦绣中华”、“祝福祖国”三个篇章,整场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我院节目被安排在第七个出场,在王知政和屈阳老师的领诵下,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传统名篇《岳阳楼记》,当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诵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经典名句时,台下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广电局主办。自2008年许昌市开展以“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以来,我院一直把经典诗文诵读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积极支持该项活动的开展,初步形成了以许昌曹魏文化为依托,以弘扬民族传统为主题的诗教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在全市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演中喜获好评
下一条:我院首次承办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硬笔书法考试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