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推普宣传>>正文
 
我校大型诵读节目参加第13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经典诵读展演
2019-04-14 11:32  

              诵读曹魏经典   扬我许职风采

——我校大型诵读节目参加第13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经典诵读展演

4月12日下午,我校承办河南省高职院校专业技能大赛的同时,由语委办精心打造的大型诵读节目《一代英豪曹孟德》参加了在许昌电视台举办的“许昌市第13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典礼”。

参加展演的15个节目,分别来自市直及许昌市所辖县、市、区的大中小学。我校选送的节目,作为开场首秀,融诵读、歌舞、书法、音乐、画面为一体,气势恢宏,场面震撼,诵读精准,表现丰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节目既展现了三国时期建安风云,也歌颂了作为政治家、军事家、经济学家和人才战略家的曹操英雄本色,还歌颂了今日许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

参加经典诵读和三国文化旅游周,既是我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建设优质校、特色校的又一体现,也是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展演,是对我校朗诵实力的综合考验和展示。

这次展演暨颁奖典礼,是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新华书店、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

颁奖现场

展演现场

获奖合照留念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第23届全国“推普周”
下一条:我校喜获2019年度许昌市“经典诵读”决赛集体组第一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