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许昌市普通话等级证书补办及修改须知
2019-11-16 19:01  

为加强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现将证书补办及修改流程予以公布。

证书补办的年度规定:1997年至2000年之间测试的,证书丢失无法补办,需要重新测试;2001年至2004年测试的,证书丢失者,如能记住自己证书编号,可到省测试中心补办,不知道自己证书编号的,则不能补办,需要重新测试;2005以后测试的,都可以补办,具体办法如下:

一、人工测试证书丢失补办及修改流程

(一)普通话证书补办

1.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本人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3.普通话证书补办申请表。(见附件)

(二)普通话证书修改

1.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错误证书原件;

3.考生本人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4.普通话证书修改申请表。(见附件)

请考生带齐上述资料到河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补办。

地点: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楼1106室。地址:黄河路124号,黄河路与姚寨路交叉口向西五十米路北。咨询电话:0371-65909801

二、机辅测试证书丢失补办及修改流程

(一)补办范围。根据省里规定,证书补办由原测试站点办理。许昌测试站只办理在许昌市测试站测试的教师及社会人员,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幼儿师范、许昌科技学校、许昌经济技术学校、禹州职专、附属中专、许昌商校学生的证书。在外地高校测试的去原毕业学校补办。

(二)普通话证书补办

1.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普通话证书补办申请表。(见附件)

(二)普通话证书修改

1.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错误证书原件;

3.普通话证书修改申请表。(见附件)

凡在许昌市普通话测试站机辅测试的考生请带齐上述资料到许昌市教育局普通话测试站(龙兴路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B座2012室,电话:2699972)登记备案,测试站核对信息无误后予以补办;证书信息有错误的,将错误信息统一填写至表格集中报至省测试中心更正。办理时间 :每月的最后一周。

                           许昌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18年11月11日

上一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硬笔书法比赛
下一条:(转载)热烈祝贺中韩诗会暨第二届河南省朗诵艺术节(许昌分会场)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