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师生喜获2022年河南省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2022-08-21 20:5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语[2022]252号),我院选送的四部师生作品均荣获一等奖。李靖老师、牛思雨老师的作品《英雄》和石珂玲老师的作品《有的人》获教师组一等奖;李丰阳、赵豪杰、韩崴的作品《秋瑾》和马修文的作品《沟壑里的光》获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比赛教师组一等奖

李靖、牛思雨《英雄》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比赛教师组一等奖

石珂玲《有的人》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比赛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

李丰阳、赵豪杰、韩崴《秋瑾》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比赛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

马修文《沟壑里的光》

 

我院非常重视经典诵读工作,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经典诵写讲活动。本次大赛我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参赛师生反复排练,精益求精,辅导教师悉心指导,无私奉献。参赛师生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优秀的作品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提升了广大师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了亲近和热爱中华经典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迎接第25届全国推普周
下一条: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转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