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2021-05-12 08:56  

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各位师生: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开始第二次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范围:2021年度未参加过测试的人员。(特别提醒:凡是已经参加过今年四月份测试的人员不得报名,否则,不安排考试、不退费

二、报名时间:510日至523

三、报名步骤:进入报名考试系统后,如实完整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民族、工作单位(具体到院系、专业、年级、班级,如人文学院20级小学教育1班)、职业(有下拉栏,学生选择师范生或非师范生,教师选择语文教师或非语文教师)和电话(必填),不得空缺。请不要上传照片,考试时将在现场统一采集。

四、测试费用:本校学生20/人,教师30/人,社会人员50/人。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527-528

领取地点:实训一号楼B206室语委办

六、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测试,不补侧,不退费。

联系电话:0374-2270629

 

                                                       语委办

2021.5.9

 

d67887643b3051fa9533877c442d28f

上一条:普通话等级证书领取通知!(6月测试证书已出)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