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语言文字工作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标准 | 测试指南 | 推普宣传 | 语文知识 | 河南方言 | 风采展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市襄城县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2017-11-24 10:35  

2017年11月21日至22日,许昌市政府组织评估组对襄城县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伟进,襄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汉涛、副县长田秋琴,襄城县语委各成员单位、迎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评估组专家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会议由代廷安主持,田秋琴代表襄城县做语言文字工作汇报,评估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是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基本途径,是依法加强语言文字应用监督管理的有效措施,是提升市民文化素质、树立城市文明形象的需要,是扩大开放、增进交流的需要,更是加快城市规范化进程的需要。这次襄城县的语言文字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重在实效”的指导思想,帮助城区居民增强语言文字规范意识,督促和引导“四大重点领域”提高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评估组专家要坚持原则、严格要求,按规定程序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估工作。

会后,评估组专家深入襄城县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以及公共服务行业等重点领域的15家单位和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查阅档案、现场测试等形式,对襄城县的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估,并进行了汇总分析和量化评分。在本次评估验收中,我院语委办主任黄青喜参加学校组评估并担任组长。

22日上午,评估组召开反馈会,宣布襄城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诵中外经典 展许职风采”诵读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省普通话考试报名网”虚假宣传、欺诈的通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语言文字工作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